挥洒汗水 享受精彩 青春因排球更绚烂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从5.10到5.31,历时22天的排球联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这22天中,我们数统学院排球队不畏强敌,迎难而上。最终女排夺下季军,男排摘取桂冠。下面先让我们简短回顾一下小组赛的赛况。

小组赛赛情回顾:

女子组——数统学院女子队员在劲敌中愈战愈勇,以长风破浪之势在一众学院中脱颖而出,最后累计积分9分,以小组赛第四之位成功晋级复赛!

男子组——数统学院男子队员以其出色的团队配合和排球技术,一路过关斩将,凭借一连串的3:0战绩,累计积分12分,稳居小组赛第一之位,毫无悬念的晋级复赛!

接下来让我们踏入复赛现场,一睹数统学院选手们的英姿。

半决赛

    undefined

2019年05月23日

女排:

数统VS会计

第一节:19:25

第二节:25:27

第三节:25:13

第四节:18:25

大家各施绝技,扣球、拦网、扑救……双方队员都充分展现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团队配合。

  undefined

尽管这场比赛数统女排遗憾落败,但也打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输赢均是努力的结果,我们,败亦欣然。

2019年05月24日

男排:

数统VS公管

第一节:25:19

第二节:26:28

第三节:25:12

第四节:25:27

第五节:15:13

  undefined

阴沉的天气并未能阻挡队员们的热情,他们势不可挡,与对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undefined

决定胜负的第五节在蒙蒙细雨中进行。队员们各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夺人眼球,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值得庆贺的是,我们优秀的数统男排拿下本次比赛的胜利!

决赛

    undefined

2019年05月25日

女排:

数统VS公管

第一节:22:25

第二节:25:17

第三节:25:16

第四节:25:16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每一场比赛。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喊声此起彼伏。阳光穿透云层重回大地,你们也将女排奋勇拼搏的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

  undefined

虽然丢失了第一节,大家心情有点低落,但是女排队员们迅速调整心态,改变策略,连连取胜,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夺下季军之位!

20195月29-31日

男排:

数统VS会计

第一节:26:24

第二节:25:17

第三节:18:25

第四节:25:21

  undefined

由于阴晴不定的天气,最后一战历经三天。但是这并不能浇灭我们的热情,削弱我们的斗志,反而更坚定数统男排夺冠的信念。

  undefined

这三天攒起的激情终于在最后一刻达到顶峰,随着爆发的一吼,数统男排以一个完美的扣球,结束了耗时三天的排球比赛。瞬时欢呼四起,掌声不断。数统男排——赢得冠军。

  undefined

这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充分展现出了数统学院队员们的良好的精神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胜利的背后,那是数不清的日夜汗流浃背的训练,那是满沾伤痕的四肢,那是咬牙坚持自强不息的骄傲。

正是因为这些不为人知的付出,赢得比赛的那刹那,才最值得感动和自豪。身处顺境所向披靡,昂立逆境险滩不倒。

欢呼吧!雀跃吧!你们是最棒的!


撰稿:蔡思怡 卢智绅

排版:蔡思怡 卢智绅

摄影:曾慧琳 洪怡雯 陈垣余

责编:洪怡雯 胡婕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