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中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刘青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院副院长何忠华荣获校“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奖”,毕业班辅导员陈小玲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何志锋、宁翠、谢家泉三位老师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教师”。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各系部教师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下,努力把大学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抓好,积极开展就业动员、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和就业服务等工作,实行论文指导和就业指导相结合、群体辅导和精准帮扶相结合,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截至2022年底,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有502人,全院就业率为92.43%,学院就业考评综合排名第六,其中成功考上境内外研究生38人,考取公务员考取事业编、参军入伍等18以上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