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教师在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娟、王芬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学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校于202312月举办了2023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激烈角逐,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娟老师及其团队参赛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荣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徐鹏程老师及其团队参赛的《高等数学》课程荣获基础课程组一等奖刘美春老师及其团队参赛的《数值分析》课程荣获基础课程组二等奖。3位教师及团队在该项赛事获奖,实现了我院在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零的突破

 

刘娟老师从教以来,认真钻研教学,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探索以学生能理解并感兴趣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理论知识,在教学中注重融入思政元素,侧重论述概念、方法、原理的历史背景和实际应用,力求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

CF96

广东金融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娟老师在授课 

徐鹏程老师任教以来,认真钻研高等数学教学,希望不同专业、不同水平的学生都能更好地学习数学,让他们无论将来进入哪个行业领域工作都能够有比较好的数学基础。

      广东金融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徐鹏程老师授课中

刘美春老师力求讲授好每一节课,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让学生能够用所学的数值计算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教学过程中注重融入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和科技强国精神。

                     广东金融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刘美春老师上课场景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