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吴昕珂 李佳林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0月31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北教C203召开第六届团委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曲俊华、党委副书记丘志君、团委书记李佳林出席了会议,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淑雅同学主持。

会上,丘志君副书记首先致开幕辞。他向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的各位老师来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院青年团员和青年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对即将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团委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建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二是优化管理,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三是贴近青年,服务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四是善于宣传,讲好共青团和团员青年故事。

上一届团委常务副书记陈开新同学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活动,并向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成员不忘初心,立足新起点,寻找新突破,开创新辉煌,向学院、老师、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持了宣读了第一届团委干部退任名单,各团委干部依次上台致意,并由曲俊华书记丘志君副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以此表彰他们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随后,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干部。

新当选的团委常务副书记詹烁敏同学作就职演讲。她表示,作为新一届团委干部,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端正态度,在团委全体成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和榜样,加强与各个组织的联系,让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最后,曲俊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对新当选的团干部表示祝贺,对参会来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对各组织卸任的学长们致以祝福!他对学院新一届团委干部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将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中心任务作为学院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激励广大青年在道德修养、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就业升学等方面勇当先锋队、突击队和排头兵;二要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率先自觉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进步,树立榜样威信;三要加强团结合作,凝聚团队力量;四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模式。曲俊华书记还勉励新一届团干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引领力,明确了进步的方向和发展的目标。新当选的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共青团工作,为我院各项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让学院团委更加熠熠生辉。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