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林芷欣 刘青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0月26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阶103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曲俊华、党委副书记丘志君、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青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全院9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彭舒雅、钟欣廷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奏唱国歌。

接着,丘志君副书记致开幕辞。他向一直为我院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学生会干部为我院顺利举办此次大会辛勤工作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枢纽地位,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他希望学生会干部能站在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实现新跨越,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青老师宣读关于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校学生会代表宣读批复文件第五届学生会主席简越做任期工作报告曲俊华书记为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叠、学生会主席简越、学生会主席屠璟萱、学习部部长欧阳昌宇、体育部部长裘昀、公关部部长周怡婷、秘书部部长张蕾、自律权益部部长许叶铭等颁发聘书主持人宣读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介绍第六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经大会表决,半数以上通过选举产生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附后)。

最后,曲俊华书记致闭幕词对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承发扬广金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同时,他结合学院学生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牢记身份和职责,展现数统学院学生会的形象。认真对待学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克服个人主义,避免单打独斗。二是全体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当青年友和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换届后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干中学、学中干、边学边干,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改进方法,急同学们之所急,想同学们之所想。三是全体干部要坚持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将各项工作、活动、会议打造成精品项目提升自身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附: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干部名单

指导老师:刘青

主席团成员:邓少婷林茵茹林思怡

部长团成员:区苑琳贺雨珂马钰佳彭洁敏卢艺杭陈焕青

常务委员会成员:马钰佳、黄昱琦、洪伟涛、郭宇聪、梅思羽、白梓茵、刘炜文、刘丽、郑雅淇、梁然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