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师长致2020届毕业生寄语赠言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2020616日至25日,学校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们返校办理毕业手续。5000多位广金学子、400多位数统院毕业生分为两批在校园里度过了疫情期间的难忘毕业季!再让我们走遍校园的每一寸角落吧,再用相机记录下我们在广金的白天黑夜吧,再到南北苑食堂尝尝广金的美食,再与班上同学舍友一起来个卧谈吧,所有的广金美好回忆都将在这个夏天的毕业季被定格烙印!



离别之际,衷情依依,数统学院老师们给毕业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赠言,下面一起来聆听他们的殷殷寄语吧!


院长  刘金山教授

在同学们胜利完成学业,即将迈向新的未来之时,我对大家提三点希望:

一是要爱国。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希望同学们始终高举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主义旗帜,心怀对国家和人民的深情大爱。

二是要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伟大使命和责任,在时代的洪流中,承载起自身、社会乃至于国家、民族的梦想与未来。

三是要求知。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对知识的如饥似渴,对学问的孜孜不倦,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去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拓宽眼界。


党总支副书记  曲俊华老师

凤凰花开,金子风采,我在广金,等你回来!亲爱的2016级数统学子们,昨日,我们曾在凤凰山畔相遇,也曾在七星湖畔邂逅;今天,我们就要在融通天下重聚,就要在甲子广场见面啦!请大家谨记永远以同门师承相守望,永远以校友情谊相支撑。祝福即将奔向祖国各地、投身各业的新时代后浪们:笃行致远勤思悟、前程似锦再出发!


辅导员  陈淼清老师

16级同学们,我是陈老师,还记得肇庆校区吗?转眼四年,似梦一场!青春的离合写满聚散匆匆,人生的征途总是各奔东西!一眨眼大家毕业了,你们也长大了!我们曾这样在夏天相遇,一起憧憬大学的时光,如今也在夏天告别,一同期待未来的岁月!望远方漫漫征程,让我们自信地走出校园,找到属于自己展翅的天空!亲爱的同学们,没有告别,定会相聚,没有送别,唯有祝福: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辅导员  黄河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时光荏苒,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时候,祝贺大家毕业啦!人生的际遇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很高兴带领你们走过了一段难忘而充实的岁月。临别之际,此情依依,赠吾叮咛:希望你们走向社会之时,一请自爱,唯有先自爱,方能去爱人;二请自信,人生道路曲直峰回,只有相信自己,才有勇气去面对和克服未知的一切艰难险阻;三请自强,自律者强,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你会看到更高更美的风景。无论将来是居庙堂之高,还是处江湖之远,成功的定义从来不是唯一的,只要活出生命的精彩,为国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便无愧此生!凤凰山高,纸短情长,祝福你们,前程似锦!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辅导员  梁晓健老师

即将离别之际,作为辅导员,心中总有些难舍的离情和牵挂,但即使有万般不舍,也抵挡不住离别的步伐,所以一切化作对你们最诚挚的祝福与期许。作为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毕业生,相信你们会成为学院的骄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的路上,希望不要忘记你们最初的梦想,不要忘记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不断拼搏,不断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一片辉煌,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用青春定义我们当下的时光,用幸福计算我们灿烂的明天,用憧憬讨论我们未完成的梦想,用祝福致敬我们再出发的征程,2020届毕业生们,母校把最美好的祝愿送赠你,师长用最真诚的寄语嘱托你,祝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图片由数统学院各老师提供

撰  稿袁嘉豪

编  辑 | 袁嘉豪

责  编刘国维

指导老师 | 曲俊华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