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中银三星人寿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11月13日,我校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共同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培雄、院长周建民带领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中银三星人寿保险公司总经理陈炳泉和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仪式。

仪式现场简朴庄重,与会双方气氛和谐。仪式上,陈炳泉总经理表示,中银三星人保与数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履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的义务,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周建民代表学院师生对中银三星人保公司给予合作项目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加强在学生实践实习、联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中银三星人保公司共同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现校企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就业招聘的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推动建立有利双方发展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黄培雄书记向陈炳泉总经理赠送实践基地牌匾

周建民院长与陈炳泉总经理共同签订了《共建实践基地协议》,黄培雄书记向陈炳泉总经理赠送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双方还就当前人寿保险行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曲俊华

编辑|东霜

撰稿|数统院

责编|黄金繁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