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建办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927日,学院召开了2017年学生党建办公室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培雄、副书记曲俊华、辅导员缪洁老师、黄河老师及党建办全体学生干部和1516级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现任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黄慧钰做了2016-2017年学生党建办工作报告:学生党建办在学校和院系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协调管理3个学生党支部及16个党小组的日常工作,以“服务院系所有同学”为宗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员跟进宿舍”、民主评议等制度。为推动各项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一年里共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4次,支委会和党建办例会6次,党课4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6次。此外,学生党建办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对党员的资料进行收集和整理,提高党员的质量。

新一任党建办公室主任、15级信计专业周志聪同学作就职发言,向支持和鼓励学生党建办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宗旨,对学生党建办公室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

 

曲俊华副书记要求学生干部们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与,建设学习型组织。

黄培雄书记勉励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在全院范围大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及宿舍消防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15280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