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0-01 点击数:

 

 

929日下午,我院在6402课室隆重举行了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

 

 

院长周建民、党总支书记黄培雄、党总支副书记曲俊华、团总支书记黄河以及校团委、各兄弟院系团学组织嘉宾和我院学生代表300多人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团总支文艺联两位司仪游泽锋、杨陈思主持。

 

 

院长周建民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应用数学系”过去十年艰苦奋斗历程,畅想了升格为“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后美好的未来,“心怀理想,继续向前”是周院长对全体数统学子的期望,也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心声。

团总支书记黄河老师宣读了《关于召开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的请示》。校团委代表罗碧玉同学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的批复文件》。

应用数学系第六届第一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振荣和应用数学系第六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贺文杰同学分别代表团学组织作任期工作报告,他们都以“充实”总结自己过去的一年的工作,并表达了对院领导、指导老师及共同奋斗的小伙伴的感谢之情和对团学组织、师弟师妹们的祝福与期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培雄书记为应用数学系第六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建办公室及五大中心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黄子君和学生会主席洪小婵分别代表团学组织作就职演讲。她们共同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为我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黄培雄致大会闭幕词,他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黄书记指出,青年学子们正处于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实现民族复兴,建设富强中国的伟大目标落在青年一代的身上,同学们应当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他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及学生干部能继承优良传统,以更严谨朴实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牢记校训,团结进取,共同开创我院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