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召开师生恳谈会

作者: 时间:2013-12-19 点击数:

为了解我系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困难,应用数学系系于2013年12月18日系办2228办公室召开师生恳谈会,系张学奇副主任,辅导员孙章龙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代表就课程选修,课程难度和就业、迎福公寓安全、宿舍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张主任对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我系的专业优势和专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把数学作为一门基本工具,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对学生提到的生活方面的困难,老师一一记录,以向有关部门反映,并提醒同学们防范宿舍安全隐患。在总结讲话中,张主任提醒各班学生干部代表要经常主动与本班同学们交流,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给老师,并希望同学们能理解老师们的付出和辛苦,遵守课堂教学秩序,积极配合教学,保障系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师生恳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拉近了同学和老师的距离。通过本次师生恳谈会同学们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对贯彻落实我院 “十八条”精神,提高我系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