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2013年学生干部大会通讯稿

作者: 时间:2013-12-08 点击数:

12月7日,应用数学系2013年学生干部大会在系办会议室2228召开。张宝泉书记和各位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全系各班班长和党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谢志均老师主持,谢老师强调了定期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学生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会后思考总结,做好本学期的工作。 张宝泉书记做主要讲话,张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系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系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一)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二)加强学生建设,严抓考勤;(三)以就业为向导,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好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和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五)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六)做好奖勤助贷工作。(七)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创建美好校园。(八)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培训。张书记鼓励学生干部要在工作上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给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工作的方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