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召开2014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03-07 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系于2014年3月6日上午8:30在系会议室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宝泉、辅导员缪洁、谢志均老师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我系老师通过座谈会,仔细听取每位同学讲述了各自的求职现状和实际困难。针对学生目前面临的情况一一做了具体分析,并提出建议,力求拓宽毕业生的求职视野。张书记指出,随着毕业时间的临近,用人单位的大规模招聘已逐渐接近尾声,大家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他鼓励大家充分珍惜机会,积极参加我院及系部的校园招聘。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在场老师咨询了就业方面相关问题。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实际困难,充分掌握就业困难毕业生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缓解就业压力,形成就业最后冲刺的氛围。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