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数应数,克敌无数,应数无敌,所向披靡

作者: 时间:2013-11-16 点击数:

2013年11月15日,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告别前一两天的阴雨绵绵,今天迎来的阳光灿烂,预示着运动健儿们将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示着我院本届田径运动会将完满举行。

今日8点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各系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作为第十二支队伍出场,应用数学系方阵的同学身穿绿色系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各出席的领导与同学们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方阵同学气宇轩昂地经过主席台时,走出一、二、三、微笑的队形,随后拉开鲜红的横幅,大声呐喊“应数应数,克敌无数,应数无敌,所向披靡”的口号,气势磅礴,铿锵有力。预示着我系的运动健儿们将充满朝气,以满怀必胜的信念勇往直前。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我系的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啦啦队激情澎湃。我系党总支张宝泉书记、团总支指导老师孙章龙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谢志均老师到场融入到同学们中,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在党团学三大组织的学生干部的通力合作下,保障了后勤工作的有序进行,为运动员们和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我系运动健儿在两天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邱冠荣跳远第三名、殷天200米第四名、左亦3000米第八名、雷隆毓100米第一名。他们的表现为美好的大学生生活留下无法抹去的青春记忆和点缀生命旅途的韶光年华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