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3-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应用数学系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由系党政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组成的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毕业班辅导员孙章龙首先介绍了2014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我系毕业生实习情况和考研情况良好,但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学业困难和专业限制成为影响就业的两大重要因素。参会老师针对我系就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看法。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宝泉对就业工作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虽然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高于学校就业率的平均水平,但今年就业工作压力犹存,希望全系教工一要高度重视,要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二要加强引导,教育学生适时调整就业期望值;三要关注“双困”学生、加强个性化指导。他希望全系老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我系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交流沟通,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我系就业的方向和工作重点,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