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积极创造条件 成为合格党员

作者: 时间:2013-11-06 点击数:

2013年11月5日下午四点半,外语系、工商管理系、法律系、财经传媒系和应用数学系第四次党课培训讲座在大礼堂举行,我系党总支张宝泉书记担任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主讲人。我系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张宝泉书记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党员发展面临的问题,告诫同学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造入党条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要求基层党组织除了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动机的考察外,还要注意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贯表现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加强入党前的思想教育,使他们在履行入党手续的时候能够在思想上符合共产党员的条件和要求,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