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新思路,实习培训一体化

作者: 时间:2013-06-20 点击数:

6月5日到11日,根据我系与开平农村信用合作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安排,我系于组织12名14届毕业生参加了开平农信社举行的为期一周的银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在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培训中心举行,是开平农信社为新入职员工举行的业务培训。我系学生作为实习生被接纳参与此次培训,通过系统培训可以更深层次地了解银行实务,学习银行技能。对于这次培训学习,开平农信社领导高度重视,石学周理事长亲自上阵,安排了企业篇、操作篇、礼仪篇、业务篇、风险篇、管理篇、发展篇等七个培训课程。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实习生不仅对开平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方面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提高了自身的银行业务技能与职业素质。

本次实习培训,为我系实践教学开拓了新思路,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合作企业的资源,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学生有机会接受业界专业人士的指导,学习课堂外的知识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