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赴开平农信社研讨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 时间:2013-06-15 点击数:

6月14日,应用数学系张宝泉书记,夏建业副主任,孙丽英教授和辅导员赴开平市农村信用联社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石学周理事长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我系领导首先介绍了我系的人才培养情况,请用人单位根据人才需要提出建议。开平农信社石学周理事长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实操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毕业生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开平农信社的人事部门也对毕业生的职场素养,实操能力,实干精神和道德教育等方面谈了看法,对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性和针对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出了建议。往届毕业生代表也在座谈会上发言,就基础科目的重要性,考证的选择和心理素质的培养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此次座谈会走进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为我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的支撑材料。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