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与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3-05-22 点击数:

5月21日,应用数学系与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园举行,应用数学系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佛山市科技局和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园的相关领导作为项目扶持方也参加了仪式。

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工程类公司,对金融数学相关专业毕业生有较大的需求。该公司已录用我系8名2013届毕业生为该公司员工,公司领导对我系毕业生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数学建模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录用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双方就举办人才培训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全面的合作意向。佛山市科技局和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园的领导也发表了讲话,对实践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会在政策和服务上给予充分的支持。

该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系实践教学和学生实习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提高我系的人才培养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