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团队获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全国百强队伍

作者: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我系学生团队获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全国百强队伍

http://www.gduf.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125041808589.jpg

“汇丰杯”2016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于10月拉开帷幕,经过紧张的初赛,由我系骆世广老师指导,应用数学系14级学生陈丹、邓舒月和15级学生郭增岳从全国65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获得全国百强队伍称号。本次大赛有全国多所高校组队参加,包括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高校。

据悉,在111920日进行的决赛中,赛题考查sas中的Base模块和Stat模块,要求对银行信用卡客户的个人信息以及业务记录做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为银行贷款做出更好的经营策略,考查sas中的Base模块,要求编写程序整理筛选数据并输出给定的结果,题目主要在于解决实际工作的问题,对选手的实践能力要求较高。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