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王仁曾教授来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九月十四日,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中国金融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仁曾教授在北教学楼模拟法庭以“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与金融:两种视角的观察”为题作学术报告,我系领导、老师和金融数学专业的学生,还有看到海报自愿前来的各位朋友聆听了报告。

王教授在演讲中用富有感情、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数据详实的展示以及生动感人、意味深长的例证,给与会者做了一场很好的报告。大家深受启发,收益良多。这个报告会对扩大师生视野、增强专业认识、促进学科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促进和借鉴作用。

附:王仁曾教授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和英国萨里大学金融学博士,在金融市场、计量经济分析、宏观经济统计分析等研究领域有很高的学术造诣,教学科研成果颇丰。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与金融:两种视角的观察”。表论文44篇,出版学术著作10部,曾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全国统计科研成果一等奖,国内贸易部有突出贡献专家等获奖及荣誉称号。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