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27日下午,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6栋402隆重举行。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黄培雄书记、曲俊华副书记、辅导员梁晓健老师、陈小玲老师、申慧老师、李佳林老师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的嘉宾,17级、18级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前,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奏唱国歌,曲俊华副书记致辞,欢迎参会的各位来宾和学生组织代表们。

1

党总支副书记曲俊华致开幕词

DF9D

 

曲俊华书记指出:回首过去的一年,数统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大中心的学生干部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学院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各类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在营造优良学风、院风、班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在实践中开拓进取,争取做到“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为学院争光”。

2

团总支书记梁晓健老师宣读大会请示

F39F

3

团委代表宣读校团委批复

10E57

 

4

团总支原常务副书记官永航、学生会原主席曾瑞宏分别作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

ACDA

 

团总支原常务副书记官永航作学年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这一年来的工作历程,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总支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领导,以及我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刻苦耐劳,团结一致,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探索工作新思路,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建立起学生与院部沟通的桥梁,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9D18

学生会原主席曾瑞宏作学年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在校、院领导老师给予的指导及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我院学生会干部在这一学年中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紧密围绕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学生会九个部门齐心协力,以“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作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强化服务意识,践行服务理念;积极开展课外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成绩斐然,满载而归。

团总支原常务副书记官永航及学生会原主席曾瑞宏都满怀深情地表达了他们对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给予他们教诲、帮助的老师、师兄师姐的感激之情,同时还对在场的师弟妹们送出了忠告,激励我们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困难、挑战困难。

5

为感谢上一任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大会上的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并给予表彰

11036

6

主持人宣读了大会新一任学生干部的选举方法,逐一介绍了本任学生干部候选人并进行举手表决。经过庄严而紧张的现场投票表决,候选学生干部们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肯定全数通过,至此我院第二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党建办以及四大中心的学生干部队伍顺利产生。

18E61

 

7

为了继续发扬上一任师兄师姐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更好地创造数统院学生组织的光辉未来,新一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刘盼以及新一任学生会主席李梓逸分别上台进行了热情激昂的就职演讲,分别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并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承诺会与其他学生干部共同秉承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时刻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约束”为原则,为建设更好地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而努力奋斗。

    10E57

8

党总支黄培雄书记致闭幕词

17EBD

黄培雄书记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干部的赞扬与期许,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我们能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老师和同学服务;期望我们能够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民族复兴,建设富强中华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所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黄培雄书记相信我们新一届学生干部将会为我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END

与会全体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干部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108A4

120B8

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新活力;强调了学生干部们要谨遵“明德、敏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并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以“传统中出特色,务实里求创新”为口号;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共同谱写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美好明天。

图  片 | 学媒网信部

撰  稿 | 张 帅

编  辑 | 李欣颖

责  编 | 陈奕如

指导老师 | 梁晓健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