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谋发展 校企共赢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建质量年”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创新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近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与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委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俊涛,纪委书记李志良出席了仪式。


活动开始,校企双方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宣誓中重温了入党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意志和信念。


为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模式,周建民院长与李俊涛行长共同签订了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正式挂牌成立实践教学基地。


黄培雄书记和李俊涛书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互赠了共建牌匾。

undefined

仪式后,校企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周建民院长对天河支行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业务支持和专业服务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的需求,希望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长期合作。黄培雄书记指出中国银行在党建工作方面具有非常丰厚的历史积累和先进经验,校企党建共建形式生动新颖,形成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对于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行天河支行党委书记李俊涛对我院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支行的经营发展、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等情况,同时回顾了近年来与广东金融学院业务交流和毕业生接收情况,对广金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不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拓展合作深度,搭建起广阔的党建资源共享平台和高校实践教育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

此次数统学院与中行天河支行党建共建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为校企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师生教学、实践平台。下一阶段,双方将以党建共建和实习基地建设为载体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从社会需求角度不断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与模式的改革,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我院也将利用学术和人才资源优势为行业企业输送储备人才。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合作将结出累累硕果。


撰稿 | 曲俊华

编辑 | 啊哈哈

图片 | 数统学工办

责编 | 张钧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