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代会】游泽锋:争当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的大学生党员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自2011年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师生党员。在涌现的这些优秀的师生党员中,我们将分享第四位同志的事迹,供师生们学习。

优秀党员个人简介

游泽锋

undefined

中共党员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信计专业学生

优秀党员个人事迹

入学以来,他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认真,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对自身严格要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01|思想上

思想上,游泽锋注重思想修养的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学入学之初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二上学期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他将入党作为激励个人继续奋斗、向更优秀看齐的又一新起点。

02|学习上

在学习上,泽锋认为:大学生要以学业为主,学精学深贵在勤奋钻研。对于每一门课程,他都做到认真听讲,积极与同学探讨疑难问题,虚心向任课老师请教,不放过每个学习提高的机会。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他用心尽责,向身边的同学们分享学习资料,协助班长构建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一名党员,他做到以身作则,用行动说话,收获了大一全年的“专业奖学金”荣誉。

03|自我提升上

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游泽锋从不放过任何可以提升能力机会。大二上学期他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培训,因为专业课程紧,所以备赛培训只能安排在周末,而且培训内容难度要比专业课程大,但是他坚持参与,不错过每一节课。同时他十分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自学考取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参加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笔试合格,考取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证书。他还十分注重个人文体素质的培养。积极参与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在校团委学术调研部工作中,他作为成员能够做到认真热情地工作。对待部门培训和任务都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中,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了小学支教,为农民工子女献爱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大学三年来,游泽锋没有浪费宝贵时间,积极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涉猎各方面书籍,他相信“你的气质里藏着你看过的书。”他不仅仅学会了与小组成员的团结协作,学到了论文写作方面的知识,而且通过和老师、同学们的一次次交流,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04对于未来发展

对于未来发展,游泽锋认为“自己会继续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精学深。以自己的学习精神去带动身边的同学,继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向优秀党员标准对标看齐,当一名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的大学生党员。


编辑|洪雯玟

责编|曲俊华

撰稿|游泽锋

图片|游泽锋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