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长关心指导 助推2021届毕业生求职就业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66BD

 

 

11月18日,广东金融学院2021届秋季招聘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青年文化广场进行。为帮助21届毕业生们实现匹配实习和顺利就业,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金山、党总支副书记曲俊华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前往现场看望参与招聘面试的学院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企业HR交流就业形势、用工需求。

2767E

刘金山院长和参与招聘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

刘金山院长表示,校友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和校友企业合作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通过校友专场招聘会能够推荐我院21届毕业生参与实习就业。

在与正在参加招聘面试的我院21届毕业生曾嘉同学、蔡楚彬同学了解情况后,刘金山院长对毕业生积极参与秋季招聘会表示由衷的欣慰,他勉励毕业生们要科学评估、合理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积极主动参与招聘面试;他要求全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就业形势研判,加强对学生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指导,加大对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将抓好就业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的重要举措。

2B0AF

曲俊华副书记和校友企业HR了解就业市场形势

招聘现场,曲俊华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林展乔老师与部分参与招聘的校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招聘企业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情况,并向相关校友企业对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推荐。他表示,学院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全面了解掌握就业政策,摸清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扎实推进学院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也是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以科学助推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学院党政班子、各系部教师、辅导员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扎实做好就业指导,牢牢依托校招渠道,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基地,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关心鼓励毕业生参加各类就业宣讲招聘会,组织动员毕业生投递简历、参与面试,促进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 end •

图  片|来源于网络

撰  稿|林展乔 梁晓健

编  辑|李沛苇

责  编|林盛豪

指导老师|曲俊华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