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曲俊华带领学工队伍深入课堂和宿舍巡查

作者:孙海慧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保障春季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落实学校对各二级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的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曲书记带领学工全体人员,进行新学期开学学生课堂和宿舍巡查。

                  新学期深入学生课堂巡查

3月4日上午,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院课堂进行巡查,党委书记曲俊华、副书记孙海慧和辅导员陈小玲、乐九香深入学生上课课堂,和学生们沟通交流,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本次检查主要对学院大二和大三学生上课出勤情况以及学习状态等情况进行摸查与了解。从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同学们按时到课,认真听讲,情况良好。



         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为加强对学生返校情况的掌握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曲俊华、副书记孙海慧带领辅导员陈小玲、乐九香先后到南区和北区宿舍进行全面巡查,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和消除安全隐患等问题。书记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不在宿舍存放易燃物品;并就用电安全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到抵制违规电器,严禁在宿舍对电动车电池进行充电,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此次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卫生问题做到了及时排除整改。


FC50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