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科翰教育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作者:乐九香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4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广州市科翰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科翰教育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科翰教育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智、运营总监李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指导老师乐九香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学生科普双减后的教育培训行业发展启发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就业的积极性和把握能力。在宣讲会上,科翰教育主讲嘉宾首先与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和服务,展示了他们在教育领域的优势和特色。接着,任职于该司的广金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故事,向师弟师妹们展示了教育培训行业中的就业机会良好前景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公司人员与毕业生进行了问答互动、交流讨论和现场面试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关于行业趋势、技能需求和就业前景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毕业生与科翰教育之间的交流为有志于投身教育培训行业的毕业生创设了机会和平台,提供了专业指引。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