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翰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乐九香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1月9日,广州市科翰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运营总监李楠莅临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指导。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何忠华副教授、金融数学系主任骆世广副教授、就业指导中心指导老师乐九香、财经与新媒体学院辅导员吴雨、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辅导员李玉杰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刘炎院长主持。

会上,刘炎院长首先对杨智总经理、李楠运营总监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丘志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及大学生就业工作;乐九香、吴雨、李玉杰三位老师则介绍了各自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和就业现状。

接着,杨智总经理介绍了科翰教育的发展历史、公司定位、主要业务、人才需求及行业影响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科翰教育坚持以“用心成就学生”为理念,用专业的师训课程、科学的教研体系,吸引了一批批数学、汉语言文学、外语等专业大学毕业生成功进入教育行业,这与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学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增进企校交流与合作,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随后,李楠总监介绍了科翰教育广州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优势及用人需求,以及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在该司的就业及发展情况,并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科翰教育。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校园招聘、毕业生就业准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商定于近期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科翰教育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