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科学的“大学观” 为大学四年扬帆掌舵——我院举办第9期“敏学”讲堂

作者:曾昭文 郑舒意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由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高校多校区学生工作“一体化”研究工作室承办的第9期“敏学”讲堂在清远校区北教213举办,讲堂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丘志君为2023级新生代表作题为“树立科学的‘大学观’  为大学四年扬帆掌舵”的讲座。

讲堂上,丘志君副书记从国家、教师、学生、社会四个视角介绍了“大学观”的涵义,阐述了树立科学“大学观”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将“四观”融入科学“大学观”。他指出,同学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需求,将历史观、系统观、人才观、发展观融入“大学观”培育之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与祖国发展同奋进,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