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N 帮N ”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天空像海一样湛蓝

一朵朵云彩排成了巨大的笑脸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作为金融学子

我们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

用较少的成本做稳赚的投资

义卖力所能及

爱心全心全意,接力携手共济 

节省一分零钱,

挑上一件物品,

奉献一份爱心,

凝聚一份感动。

“N 帮N ”爱心义卖,我们坚守着。

 

37F18

400F9

这一次爱心义卖中,我们有细致又走心的拼豆DIY,紧张又刺激的投球和套圈圈,饱含情怀的广金钥匙扣,任人蹂躏的小鸡钥匙扣,可爱实用的捏捏乐,体贴暖心的暖宝宝贴,还有难度极大且极需耐心的皮卡丘小积木

一系列商品都是经过内部人员的一番商讨后决定的,皮卡丘积木、拼豆DIY更是由工作人员亲手制作。

爱心义卖,投入的是我们的真心,献出的是我们的爱心。

 

5A6E6

 

在义卖现场,我们新颖的拼豆DIY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望,小金飞镖更是吸引了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工作人员采取轮班制坚守摊位。在收摊前最后一小时,有更多的人前来观望购买物品、预订DIY,在最后时刻献上一份爱心。

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最后我院爱心义卖捐出103.10的善款,虽然数额不多,却是充满了爱和温暖。

 

11月30日,天气微凉,我院“N帮N”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参与小伙伴们的付出都为这次活动增添了一抹暖意。说再多,最后该说的还是那句感谢。

感谢团总支科文部为摊位装饰加班加点地认真绘画,感谢负责人绞尽脑汁只为做得更好,感谢工作人员不管阴晴依旧坚守,感谢所有在我院摊位购买过商品的小可爱。因为有你们,即便是冬日,依旧倍感温暖。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有动力一直坚持下去。

 

 

 

我们,做了一笔成功的投资。

我们投资的是希望,

收获的是幸福,是欢乐。

 

 

 

图  片  |  青协红会

撰  稿  |  郑 颖

编  辑  |  官永超

责  编  |  陈奕如

指导老师  |  梁晓健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