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来啦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1比赛介绍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大型比赛。

其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企业的竞争能力

2挑战赛说明

undefined

1.挑战赛设赛题三道,参赛者任选其中一道参赛即可。

详情请登录数睿思网:

http://www.tipdm.org/bdrace/index.html” ,点击首页的挑战赛,查看竞题与数据。

2.参赛对象为: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都可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须属于同一所学校)专业不限,并将使用相同的题目。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3.参赛者必须同意挑战赛组织委员会设立的竞赛规则,注册时须填写参赛队伍的真实信息,以便核对身份并颁发证书。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保证所收集到的参赛者个人信息资料仅用于挑战赛有关工作,不会公开和泄露

4.组委会提供以下方式供参赛者交流

1数睿思网站论坛栏目(bbs.tipdm.org)中特设“泰迪杯”交流版块,用于挑战赛相关信息发布及赛题交流。

22019“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竞赛交流群(群号:2019泰迪杯交流①:391938422(此群已满),2019泰迪杯交流②:188789557,2019泰迪杯交流③:695172495,2019泰迪杯交流④:283840129),请挑选一个群加入,重复加入不受理。加群后请按“单位-姓名”修改群名片,如“华南师大-李建波”,有问题可咨询群内指导老师。

3微信公众号(泰迪学社)。加入论坛/QQ群/微信公众号后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挑战赛咨讯和答疑资源。

5.本次挑战赛收取报名费200元/队

3挑战赛时间安排

挑战赛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起讫时间:2019年3月16日—4月12日

开题时间:2019年3月16日(公布赛题和部分示例数据)

挑战赛时间:2019年4月13日—26日(公布全部数据)

提交选题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16:00:00之前)

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16:00:00之前)

提交测试结果时间:2019年4月27日9:00—4月28日9:00(公布测试数据,提交测试结果)

网络评阅时间:2019年5月8日—5月26日

视频答辩时间:2019年6月1日

成绩公示时间:2019年6月5—10日

最终成绩公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颁奖时间:2019年7月(具体日期待定)

4报名方式

1.登录数睿思网

http://www.tipdm.org/bdrace/index.html

2.点击首页的泰迪杯

3.点击报名“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

4.登录账号(没有注册的同学请先注册成为会员,已经注册的可以用原来的账号)

5.点击左侧报名缴费即可参与报名(建议使用IE浏览器)

undefined

undefined

5竞赛组织委员会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36号

(邮编:510663 )

电话:(020)22205718

联系人:林老师,18122707493,jingsai@tipdm.com

更多资讯可登陆官网:http://www.tipdm.org/bdrace/index.html

可以扫码关注竞赛动态哦

undefined


编辑:刘盼

责编:陈伊利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