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小年佳节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作者: 时间:2019-01-30 点击数:

犬过千秋留胜迹,亥岁跃马奔小康。腊月二十三日正值小年佳节,为了给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我校在实验教学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保卫处、资产后勤管理处、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共100多人齐聚一堂,喜迎新春,茶话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主持。

  undefined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上,留校学生踊跃发言,分享了假期留校学习、实践的感受和收获,提出了寒假学校管理、服务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美好祝愿。同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互动和回应,表示将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宗旨,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张欣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做好职业规划和“充电”计划,以更佳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学习和挑战;走出去体验羊城的年味,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李建军书记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殷切关怀和衷心祝福。她指出,本次新春茶话会是寒假期间搭建浓浓师生情谊的桥梁,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希望通过茶话会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送至每一位广金学生,她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每天给家人报平安,莫使父母担心和牵挂;二、是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认真读书,感受书的魅力和知识的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外出须及时报备,将人身财产安全谨记心头。她代表学校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美好的春节。

  undefined

▲李建军送上殷切期望和新春祝福

在文艺节目表演中,创业教育学院余锦秀老师精彩演绎京剧选段《梨花颂》,着实让在场各位感受了一回国粹的魅力;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肖凯欣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黄靖雯两位留校学生带来的爵士舞串烧《Havana》,让整个会场充满了青春活力和缤纷色彩;学生工作处容志豪老师倾情献唱《驿动的心》,道出了留校学生的漂泊之心和念亲思乡之情;猜灯谜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春意盎然。

茶话会结束后,李建军书记还到学校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检查了解学校的安全设施和工作情况,叮嘱要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排查隐患,提前防范,确保学校的安全,让师生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寒假。李建军书记还深入到学生宿舍和饭堂,慰问假期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对他们假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undefined

▲李建军视察校园安全指挥中心

最后,李建军还看望了正在学校积极备战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为他们打气,鼓励他们奋勇拼搏,争取好成绩,为校争光!

  undefined

▲李建军给备战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打气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