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biye少了i就变成了bye

幸好有毕业照

帮我们记录最好的时光

4月18日的北教中指广场

见证了毕业季你们最美的样子

距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校园内出现了拍毕业照的狂潮,话不多说,且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领略咱们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师兄师姐的毕业风采吧!                         

18782

      1B973

      19627

愿此去繁花似锦

再相逢依然如故

毕业是离别的日子,

也是充满着希望与祝福的日子

我们将最好的祝福给了师兄师姐们

而他们也还有些话要对我们说

李晓东师兄

      A4A8

(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原学生媒体中心主任)

1印象中的广金

刚在大一的时候,我们专业是分到了肇庆校区的,在进入肇庆校区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是不是走错了,进了一家小学。因为肇庆校区真的很小,可能连我们本部的四分之一都没有。但是在真正生活下来以后,就感觉还不错,学习氛围很好,环境很舒适很宁静。

后来大二从校区回到本部,第一感觉就像自己从农村来到了城市,看着那相比校区大那么多的本部,忍不住开心了一下,但是也相对来说多了一份喧嚣,少了一份宁静。

2大学里的收获

在大学里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如何为人处事和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最应该学习的我认为是自律和如何为人处事,这两项都是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必备项,出到社会以后,就再也没有像学校那样,犯了错还有机会补过,在社会里机会只有一次,犯了错不会再有人给我们机会了,所以自律是出社会之前很必要学习和提醒自己的一项。

3对学媒寄语

在进入学生组织之后,肯定会面临着学生活动跟学习的冲突,在这个方面我希望学弟学妹可以协调好,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学业是我们的根本,不要本末倒置了。另外因为我们学媒是技术性的组织部门,我们的技术是对我们的能力是有所提高的,现在我们学媒有曲书记的支持,能够学习到更专业技术的机会更多了,所以我希望各位学弟妹在学习技术工作的时候要认真地对待,不要只是把它当成是任务,而是把它当做是我们的一项技能去培养,把它当做你们以后出来社会的加分技能来培养,这样工作起来不会觉得那么地累,也能提升自己。

吴晓钰师姐

      1CFB9

(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原心理发展中心主任)

1大学的收获

说不出什么最大的收获吧,友情爱情、成就挫折等等期间所有的成长回忆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收获。最该学习的还是为人处世之道吧,当然,专业课是绝对不能落下的。

2大学里的自己

在探索中前进。大学的我一直在尝试新事物,一直在努力想找到真正的自己。

3未来的规划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未来事业的规划自然是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啦!

4对心成寄语

看到你们把中心发展的越来越好,我真的是很欣慰的。中心的未来就看你们的了,但是希望你们做好工作的前提一定是要学好习,绝对不能顾此失彼。真正成长起来的人是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姐姐希望你们可以越来越好。

刘慈真师姐

13995

(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原团总支书记处)

1印象中的大学

从大二开始,学生工作伴随我大学将近一半的时光,它对我而言承载太多了的成长。比如,在一个团队中如何定位自己,如何协调与他人的关系,如何规划一场活动,如何与同事包括老师们打交道,如何协调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如何以身作则带好自己的团队,如何…太多太多。

最该学习的,大概是能在每一次的尝试后,对自身有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适合什么,能时刻清楚地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形成自己独立的价值观,独守我心,也能与世界好好相处。

收获最大的,其一,是越来越自信,坚定自己,敢于发声,对许多事情能够有自己的想法。其二,养成了“随手记”的习惯,喜欢记录下每时每刻的想法,这种方法在后来的工作、学习、待人处事中让我少走了许多弯路

2大学里的自己

“要赢就赢在悠长岁月”,这句应该是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虽然我感觉自己没有做到。做好一件事总比做很多事要来得意义深刻,你需要长时间地灌溉它,让它滋养成你身上的光芒。概括我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是“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可能是很多事情我明白的太晚,以前心态很悲观,总觉得太晚了肯定不行了,后来想明白了,无论什么时候开始都要去尝试,不要浪费时间去顾虑那么多。

3未来的规划

想对自己说:“年轻人应该多折腾。毕业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对未来,目前我的规划是出国留学,努力进修自己喜欢的东西,反正年轻就该多学点东西。对未来事业的小小抱负就留在心里,先不急着说,以后慢慢实现,一直抱着蜜汁自信。

时光匆匆,

欢声笑语中已携手走过四年,

走过注定美好的花样年华。

此刻,我们即将告别,

但所有的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愿在彼此看不到的时光里,

我们能够成为完美的自己。

青春依旧,友谊长存。


图片|网信部

撰稿|陈相旭

编辑|编辑部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