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醒男一行看望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作者:陈员龙 徐鹏程 复审:丘志君 终审:刘炎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18日,副校长王醒男在教务处处长文芳学生处副处长聂国泉以及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看望我校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期间,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炎向王醒男副校长一行汇报了我校学生参赛情况。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今年我校广州校本部和清远校区两个赛区共组织来自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等7个学院的75支队伍225名选手参赛。来自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的24名老师参与了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

王醒男副校长听取了专题汇报后,对我校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要继续凝练总结好历年组赛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在氛围营造、政策激励、组织培训、指导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充分调动全校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扩大参赛的覆盖面,提升参赛选手的竞争力,让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深入民心,努力打造专业竞赛品牌。他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勉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据悉,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15-18日举行。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