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春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刘美春,女,广东茂名,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科讲师、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科博士,现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模式识别、脑机接口。

主要承担课程:《数值分析》、《常微分方程》、《信息经济学》、《信息论与编码》等。

一、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学习经历:

2009年12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2006年07月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0年07月至今,在广东金融学院工作,担任专任教师职务;

、主要成果

课题:

1、广东省学科建设专项资金项目,2014-1

论文:

1、脑-机接口系统的类协同式半监督学习,科学技术与工程,2013,13(19)

2、脑-机接口中基于相似关系的MRPs双滤波特征提取算法,计算机应用研究,2016,33(10)

3、基于自适应邻域相似关系的脑-机接口识别算法,计算机工程,2017,431(1)

三、主要荣誉

2013年首届广东省高校微课大赛理工组三等奖

四、主要社会兼职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