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芬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王芬,教授,博士,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神经网络的稳定与控制;随机动力系统及其应用。

一、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学习经历:

2002年6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

2007年1月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2011年6月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2年7月至2013年7月,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3年7月至今,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统计学院。

、主要成果

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广东省教育厅普通高校重点平台项目3项;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近年来,针对神经网络的稳定性、随机动力系统的稳定与控制展开了一系列的研究工作,在 《Neural Networks》、《Neurocomputing》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科研与教学论文三十余篇。

三、主要荣誉

1.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

2.“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华南赛区特等奖。

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优秀指导教师。

4.广东金融学院优秀教师。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