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奋发有为

作者: 时间:2018-10-02 点击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日子里,数统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大会的精彩内容和学生干部们的风采吧!

心怀理想 继续前行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6栋图书馆402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一届第二次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培雄、院长周建民、党总支副书记曲俊华、团总支书记黄河、辅导员陈小玲以及校团委、各兄弟院系团学组织嘉宾和我院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校司仪队薛珮心、张文杰主持。

会议回顾


01


与会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前进!前进!前进!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


周建民院长致辞

周建民院长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进行展开论述,对我院各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换任后新一届组织寄予了殷切期望,相信在党总支的领导和团总支的指导下,我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将会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


黄河老师宣读大会请示

团总支书记黄河老师宣读了《关于召开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干部换任大会的请示》


校学生会代表宣读批复文件

校团委代表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干部换任大会的批复文件》。

02


团总支黄子君同学作任期工作报告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黄子君代表团总支向大会作任期工作报告,她以“团结”二字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在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学生干部在这一学年中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各部门齐心协力,以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作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有条不紊的完成各项任务,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生会洪小婵同学作任期工作报告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洪小婵代表学生会向大会作任期工作报告,她从“工作回顾,继续前行”、“经验总结,继往开来”、“感恩你们,风雨同舟”这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对新一任学生组织各方面工作作出了展望

03


黄培雄书记为团学各组织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培雄书记为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建办公室及四大中心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过去的一年,在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大组织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及各类学生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感谢兢兢业业、充满责任心的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新一任的学生干部们将接力传承、继往开来、脚踏实地、不断前进,为全院广大师生服务!



     

官永航同学作就职演讲 

曾瑞宏同学作就职演讲

新当选的第一届第二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官永航和学生会主席曾瑞宏分别代表团学组织作就职演讲。他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带领全体学生干部,投入到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当中,书写我院学生工作崭新篇章!

黄培雄书记致闭幕词

党总支书记黄培雄致大会闭幕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辛勤工作致以感谢,对新一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黄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志若不移山河改,何愁青史不输功”,他希望学院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能继承优良传统,以更严谨更朴实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黄书记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谨遵“明德、敏学、笃行、致远”的校训,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理念和精神境界来对待学工事业,期望新一任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肩负重任,团结一致,共同开创我院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回首过去,衷心感谢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教导和帮助,感谢2015级学长们为我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届的各学生组织干部们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全院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下,展现出数统人独特的风采,全院师生一道乘风破浪,开拓进取,共创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 |北冥

图片 | 网信部

编辑 | 区燕红

整合 | 白口仁隶

责编 | 西门鱼蛋、张钧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