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决!15联队问鼎“数统杯“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数统杯”完美收官,即使在这秋风四起的下午,球员们也挥汗如雨,充满激情,打出令人惊叹不绝的篮球比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决赛的精彩时刻吧!

【名次】


第一名 15联队


第二名 16信计


第三名 16应数

【比分】

冠军争夺赛:15联队VS 16信计 46:41

季军争夺赛:16应数VS 16经统 42:39

【赛事回顾】

    冠军争夺赛


首节比赛15联队早早进入状态,他们率先在篮下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迅速拉开比分占据上风,16信计马上请求暂停做出相应调整。


暂停回来,16信计终于在篮下补篮得分,但15联队手感依然火热,第一节以14:2结束。

次节15联队持续微波炉手感,他们有内有外,进攻打得行云流水。在后半段,16信计的三分终于开斋,半场战罢,15联队26:7领先16信计。


易边再战,这一节16信计率先在篮下补篮得分,但15联队紧接着一个三分球回应。16信计找回手感,先是一记中投稳稳命中,再来一个二人快攻不看人传球助攻队友上篮得手,接着再进一记三分,双方比分逐渐接近。

15联队也延续手感,两队打得你来我往,16信计命中三分,15联队也能马上还一记。第三节战罢,15联队37:28领先16信计。

第四节开始,16信计越打越勇,多次突破内线。但15联队手感依旧,几乎每次都能命中回应球。

末节中段,16信计打出了气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追回到3分。两队防守强度提高了许多,在严防死守下僵持着。最后15联队23号中投稳稳命中稳定军心,15联队也在最后时刻抢到了多个前场篮板。时间走完,15联队以5分优势战胜16信计,豪取总冠军!

               

季军争夺赛

               

同学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比赛,因为季军争夺赛也打得十分焦灼呀!双方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每一个回合的攻防都令观众全神贯注。

               

每球必争的精神值得称赞

               

奔跑吧,篮球健儿们

最终16应数以3分优势险胜16经统,恭喜16应数获得季军,这真是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一场比赛!

在赛场上,焦点无疑是那奔跑的矫健身影,是那腾空而起充满活力的跳跃,是那彰显力量掷地有声的果断投掷,是那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力与美的享受。但“红花还需绿叶配”,赛场的精彩,离不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不张扬,不喧嚣,默默无闻是他们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态度。他们用一颗无私的心去点缀这片绿茵场,阳光因他们的奉献更加灿烂,广金的天空因他们的服务更加明朗。

今年的“数统杯”已经彻底落幕,数统院各球队都打出了精彩绝伦的表现,无论名次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无兄弟,不篮球,期待下一次的比赛!


撰稿|梁国渤 钟豪强

编辑|东霜

图片|黄金繁

责编|黄金繁 张钧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