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通表转正大会

2019年6月6日中午,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拟发展党员通表大会。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支部书记陈小玲老师、第二支部书记黄河老师、第三支部书记曲俊华老师、全体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流程

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作会议总结

1拟发展党员通表

对第一支部拟发展对象9名同志、第二支部16名同志和第三支部10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各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该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

第一支部:

黄景峰 罗剑活 谢启欢 叶海燕 陈颖贤

骆晓君 苏奕琳 吴晓豪 陈奕如

第二支部:

李华 黄格 范琦 林钰 周倩

陈晓蝶 陈穗雯 卢浩南 罗思婷 郑舒琪

张锐雯 詹锦飞 陈丽娣 陈子禧 张鸿铃

刘付彩礼

第三支部:

罗剑豪 官永航 刘少平 陈静 叶嘉宝

梁健聪 钟智涛 杜吉丹 洪雯玟 陈金妹

恭喜以上同学均通过表决转为预备党员。

2预备党员转正

讨论第一支部林俊锋等9名同志、第二支部梁楚燕等8名同志、第三支部曾宇凌等17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第一支部:

罗洁 陈 韵 冯坤成 李昆展 李 姝

林俊锋 翁佳妮 黄佳微 蚁荣泰

第二支部:

梁楚燕 区名广 刘蔓莹 李欣芮 段昱兵

陈思静 郭泳莹 张渝基

第三支部:

彭慧铭 何永殷 陈旭源 黎芸娟 周康娟

张灿龙 陈洪林 林纯忠 廖威仲 陈海琴

林栩娜 张佳华 倪泽森 黄雅琪 曾宇凌

陈淑娟 刘威

恭喜以上同学均通过表决转为正式党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会议总结

陈小玲书记:

各位同志应该做到五个方面:第一是做合格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第二是做合格党员要有服务意识;第三是做合格党员要有纪律意识;第四是做合格党员要有模范意识;第五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学习

黄河书记:

各位同志应加强对党的知识以及形势与政策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把握好理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和遵守新党章,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往开来。

曲俊华书记:

各位同志应加强对党的知识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认真领会党员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和主要方式,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认真组织策划形势政策教育等。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届毕业生党员要在毕业离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班同学做到感恩母校、文明离校。

宣读入党誓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End


编辑|傅秋彤

图片|洪雯玟 郭月庄 唐浩勤

责编|曲俊华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