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听取学生建议 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我院分别在校本部、清远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芬 曾昭文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对期中教学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先后11月8日11月13日在广州校本部教师办公楼1615会议室和清远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校督导徐红辉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曲俊华、副院长王芬、经济统计系主任何志锋、金融数学系副主任陈茜儒、教学秘书李嘉伟、校区辅导员曾昭文和林佳涵等出席了座谈会,两个校区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6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芬副院长主持。

11月8日校本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21级、22各班学生代表关于教学方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普遍关心的较为突出的问题,当即给与了答复,表示学院将会结合实际情况,解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与会教师还针对学生存在的专业学习困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识选修课选课问题、“第二课堂”实施政策等方面向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

11月13清远校区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23级学生代表有关数学专业学习第二课堂实践教学设施完善、延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及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搭建了学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教与学、校本部和清远校区之间的联系,让学院更好地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为实施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