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评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8-2019学年
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评选会议
于5月28日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

我院获评:优秀心理辅导站



在校学生工作处、院党总支的带领,心成中心指导老师黄河老师、郑楠老师的指导,以及全体心成中心干部、各班心委的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下,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辅导工作室荣获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的荣誉称号!

心理健康与成长中心成立于2015年,一直以来,中心的成员们始终坚守着“以学生心理为中心,教育为主,预防为重,促进全体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初心,为了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建立了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属心理辅导站。

其大观如下:


我院的心理健康与成长中心有自己的特色活动,同时积极配合校心协承办并参与校级活动。


01

心灵之旅·时光飞信

时光飞信是面对全校的活动,得到了很多同学的好评,我们收到了>200封信。相比去年,我们今年采用更美观的火漆封口,收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明年我们会继续改进,提供更多创新玩法给大家,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02

母亲节‘三行情书’诉衷情

undefined

时光倾吐芳华,岁月如墨留香。岁月无声,母亲用青春换我们成长。这个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打造倾诉母爱的平台。


03

心理月手语传心声

在 “心蕴万语,手绘千言”的手语操大赛中,他们用肢体这种无声的语言传达了无尽的感触,因为,往往这种无声的语言更能感染人,触碰人内心的灵魂。


一路走来,我院心理工作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和成果,这离不开学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离不开全院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离不开全体心成中心干部和各班心委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心成中心指导老师黄河老师和郑楠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指导。虽然评选已经结束,但我们的使命还在,我们仍将继续努力,为全院的心理工作继续奉献我们的力量。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