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个教师节,我院教研室和教师分获表彰

作者: 时间:2017-09-10 点击数:

 

 

97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退休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800多人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工作者”表彰决定,范忠宝副校长宣读了校教学成果奖表彰决定。校领导先后为2017年满30年教龄教师代表颁奖和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其中,我院公共数学教研室被评为先进集体,王芬老师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张学奇老师获得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校长雍和明对全体教师的节日问候。她希望全体教工能牢记今年教师节的主题“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的重要精神实质,为我校教育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