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3-03-28 点击数:

3月27日,我院应用数学系与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实习基地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举行,应用数学系张宝泉书记、夏建业副主任、张学奇副主任和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设在华南地区的省级分行。营业网点广泛分布于珠三角发达地区,业务辐射广东全省,下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汕头、江门六家二级分行。根据实习协议,我系将选拔推荐优秀毕业生分批到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实习。根据初步意向,暑假期间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将接纳我系第一批40名毕业生,将根据生源地就近原则,这批毕业生将被安排到离家较近市二级分行实习,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有机会被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优先录用。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实习基地的成立有利于提高我系毕业生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系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创造了难得的机会。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