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让我院优秀学子有幸入职贵单位,为贵单位发展增添力量!

为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的工作要求,开拓增量岗位;同时,准确把握社会用人需求,推动2023届毕业生早日就业和满意就业。我院特此致信,贵单位如有金融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等本科专业最新用人或实习实训需求,请及时联系我们,我院将认真组织推荐、招聘工作,为贵单位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也诚恳希望贵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应用数学系。学院设有五个本科专业:金融数学(省级示范专业、五星级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学院现有本科生接近1600人,教工92人(其中专任教师79人),其中专任教师中有教授6人、副教授2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7人,南粤优秀教师及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4人。学院现有“金融数据挖掘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量化投资研究团队”、“数据分析与建模团队”等科研团队,并在“微分方程”、“智能计算”、“金融大数据分析”等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举办“数学文化节”活动,构筑“一团二品三赛多企”实践育人体系,大力培育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据统计,近年来逾千名学生先后在国内外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真诚地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贵单位的事业兴旺发达!祝愿我们的合作更加紧密!

附: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联系方式:黄老师 020-87053958、13533658688;电子邮箱:gdufstjy@163.com。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https://www.gduf.edu.cn;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页:https://jrsx.gduf.edu.cn

此致

敬礼!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3月26日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