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 硕士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创办于1950年。2012年,招收第一批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被誉为“华南金融人才摇篮”和“南粤金融黄埔军校”。

学校共设有18个学院(校区),形成了以金融学科为龙头,经济学科和管理学科为主干,以法学、文学、理学、工学为支撑的大金融学科格局,金融学科为广东省重点学科,金融学专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还拥有一批省级特色专业和示范专业。学校将发展目标确立为“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做广东金融强省建设的支撑者、区域金融事业发展的引领者、国家金融高等教育的示范者”。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现有金融数学、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五个本科专业。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现公开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类别与招聘数量

招聘学院

招聘学科

(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数

联系方式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学科

统计学科

硕士

21

刘副院长:020-37215878

林老师:020-37215882

邮箱:731522861@qq.com

二、招聘对象范围

1.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全日制硕士应届毕业生(含2018年暂缓就业毕业生),须满足同时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的条件,并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硕士学位及相应工作经历的社会人员,需要满足同时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岗位任务与薪酬待遇

1.岗位任务:

主要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按照学校规定,完成学院安排的教学工作或其他工作(可折算学时),每年度完成标准学时数(折算后)不少于288节(每周8节),结合个人专长,开展科研工作;教学工作量可根据实际情况协商调整。

2.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硕士人员采用非事业编制合同聘任制,在完成年度教学工作量和学院安排任务的前提下,最低年薪不少于10万元(税前;含社会保险和由学校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或根据协商的工作量确定薪酬。

(2)享受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所在学院提供的继续教育和各类培训,学校免费提供取得教师资格的培训课程。

五、聘用期限

1.岗位聘期分为为1年、2年、3年共三档,由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决定,录用后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首次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选择3年聘期的试用期为6个月,选择2年或1年聘期的试用期为2个月;社会人员或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选择3年聘期的试用期3个月,选择2年或1年聘期的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期间按试用期执行工资待遇。聘用人员离职,需要提前30天书面通知学校即可(书面报告提交到人事处)。

2.首次合同期满时,实施有条件续聘。

首次聘期结束前2个月,学校对相关聘用教师进行聘期考核,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本着自愿原则和学校工作需要,经本人与学校协商一致后再行签订续聘合同,不符合条件者不再继续聘用:

(1)3年内考上在职博士研究生者,可以续签3年聘用合同,考上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者,可以采用更灵活的方式续聘。获得博士学位后,可优先聘为长聘制专任教师;

(2)聘期内以第一作者发表一篇B级及以上期刊论文;

(3)主持省级及以上科研课题1项;

(4)主持省级及以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项;

(5)聘期内取得教师资格,并在同期同类聘用人员中,教学质量综合考评(学生、督导、所在学院考评和聘期考核)排列在前10%;

(6)不具备以上条件,但在兼职辅导员或兼职管理工作中能力突出的中共党员,首次合同聘期届满后,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本人意愿,可择优遴选至辅导员或党政管理岗位继续聘用。

六、报名

1.报名时间

公告挂出之日起报名。学校依据报名情况,自2019年3月起在每月15日零时截止一批报名并安排一次考试遴选,直至招录额满为止。最终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零时或以招聘满额的时间为止(以公告为准)。报名以邮件记录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金融学院招聘合同聘任制专任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交以下资料电子扫描版:

(1)应届毕业生提交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表,(注:正式签约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书),暂缓就业毕业生提交2018年暂缓就业协议书;

(2)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已毕业的境外学位人员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提交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成果证书、外语程度证明、学习经历或工作经历证明等);

(5)本人照片(彩色小一寸证件照)。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以上材料均应真实有效,若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并报相关部门;上传的扫描版材料须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否则视为无效。

以上材料扫描电子版和《报名表》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位证书所列学科”[例如:张三+统计学],电子邮箱地址:邮箱:731522861@qq.com

七、学院按学校招聘要求与程序,组织资格审查、考试(面试),请关注学校网上公告与电话通知。

学校招聘链接:http://www.gduf.edu.cn/info/1040/8755.htm

附件:广东金融学院招聘合同聘任制专任教师报名表(硕士)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310


附件:

广东金融学院招聘合同聘任制专任教师报名表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市(县)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及学位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裸视视力


矫正视力


身高


专业技术资格


职业资格


执业资


来校前情况

2019年应届毕业生 2018年暂缓就业毕业生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社会人员

岗位聘期

1 2 3

学习、工作经历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中学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庭成 员及 主要 社会 关系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何特 长及 突出 业绩













审核人: 审核日期:


说明:1、此表用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2、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责任自负。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