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凤凰花开 书香凤凰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凤凰书语》邀你美文共赏析

各位同学:

《凤凰书语》作为广金图书馆的期刊读物,聚焦校内外优秀文章,囊括古今中外重要著作,其旨在“倡导阅读,引领阅读,推动阅读”,为特色鲜明的广金金融文化营造浓厚氛围。《凤凰书语》于2017年荣获“中国图书馆阅读推广类内刊内报提名奖”。

12E8A


为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图书馆诚邀广大学生为《凤凰书语》撰写文稿。稿件一经采用,可在综合测评时加分,达到两篇及以上可获得奖状一份。


7C922

一、投稿栏目

(一)书林品评——谈读书的心得体会,写见解独到的书评

(二)书人心境——抒写人生过往的经历、收获和感悟


二、有关要求

(一)文章的标题,可采用主标题和副标题;

(二)文章须表达自己真情实感,写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生活学习中的体验和感悟。

(三)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

(四)字数限制在1200-1500字以内

(五)投稿时注明“《凤凰书语》”征文字样,并写明年级、学院、学号、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fhshuyu@163.com,联系人:宋乾丰,QQ:842440710

热诚欢迎广金师生踊跃投稿!


通知转自广金图书馆《凤凰书语》编辑部 

排版:陈浩航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